close
不趁今天寫下來我一定會忘記
而且會像過往幾次的活動放水流
對籃球沒興趣的就不用點了!
是說有沒有(二)(三)(四)...之類的就看我的速度了
因為相機借桃姐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拍了什麼照片
只知道桃姐狠貼心
覺得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我偶像
所以特地在小M上把偶像的照片傳給我
還真的只傳一張
 >>>我偶像XDDD
他的照片等我相機回來再說
說來我算是高齡的新球迷....
能有幸參加這次的活動都要感謝桃姐和燒姐的不嫌棄
雖然我狠笨的坐公車坐過頭....
經過圓頂劇場2次才與你們會合
(明明住得離目的地最近卻最晚到= =)
也見識到肉狠厚的爭囧壽司~鮭魚和花枝...
可惜野表姐不吃...不然這家真的值得推薦啊~~
而且隔壁的麥當當剛好新推出史努比的胸章...
立刻(?)買了阿根廷義大利~
嗯...後來發現原來有編號
就真那麼巧....桃姐的法國是.....18號!
心機重啊~~~(搖頭)

進場後坐得還算蠻前面的....
可惜沒有在花道(?)邊...
但也是ARENA席了>>>整區都嘛是!
東張西望時看到邱邱又在二樓飄來飄去了....
上次是看他在總冠軍時竟然跑到二樓來= =...
大哥...你不是隊長嗎?今天你們不是關鍵的一戰嗎?
然後就看到飛哥.光哥.東方三人組
接下來節目就開始了
而我寫文的耐心也到這而已
完全沒進入本番
但是我明天會把周十八的愛拼才會贏放上來滴!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