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想到要叫她什麼


所以喜哥哥的妹妹就叫喜妹妹吧...





6/1是喜妹妹的生日~~ (差一天農曆就是端午節了XD)


我們祝她生日快樂~~


傳簡訊給桃姐時...


桃姐的第一反應:蛤?女的小田?(翻)


是的...6/1也是兩隻老虎隊小田田的生日


但我們家喜妹妹才不是女的小田咧!





話說我姊生小孩真的超快速...


(不痛苦算好命的了)


上次生阿喜時...


下午打電話給我:我現在在醫院....快生了


而且還是在公司東摸西摸完後自己坐計程車去榮總=  =


結果六點多又打來:我生完了


會不會太快了?>>而且還狠有精神的跟我講電話


過幾天就出院了(翻)





這次也是....


狠快就生了....也是狠有精神的跟我講電話


禁止我帶雞精去看她(翻)


能夠順利生小孩是一種幸福吧!


喜媽媽終於又可以看到自己的腳了(翻)





最後...喜妹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