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端午節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一顆粽子都沒吃
這讓我想起小學有一次端午節沒吃粽子卻吐得亂七八糟還請假
結果去學校時老師跟大家說我是粽子吃太多
這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狠大的創傷(翻)

講古時間結束....
其實這篇我是為了我可愛的野媽PO的....
因為有什麼樣的孩子就有什麼樣的媽(嗯?好像反了)
今天(昨天?)中午野媽打電話給我
野媽:要不要回來吃粽子啊(笑)
野:..............謝‧謝‧你哦!
接到電話時是中午12點....
如果我出門搭客運(到總站30分左右)....塞個5小時回到台南(這是保守估計)
到野家大概是6點...嗯剛好可以吃晚餐
然後8點再出門搭客運....如果幸運都沒人搭(但不可能)
9點可以搭到車吧....再塞個5小時....
2點到站...坐小黃到家2點半...
就只為了一顆粽子....
真是太有心了!媽~~~
不過野媽還跟我講了一件狠歡樂的事
就是我們家整棟大樓....
只剩我和野表姐還沒去換身分證!
名字被公告在電梯裡(大翻)
又不是我不去換......= 3=

最後...端午節一點都不吸引我的另一個原因
是我不喜歡肉粽...我只愛台南菜粽啊
花生.花生粉.醬油膏ONLY的台南菜粽!
雖然桃姐堅持菜粽就是要包菜....但逆野吃逆粽!就是沒包菜
我小學時早上到早餐點必點的料理...!
每次回台南為了吃粽子還要花錢買醬油膏(因為油膏保存期限只有一週)
是說我現在回台南想吃的是碗粿啊...
龍山寺那家台南碗粿實在太遠太貴啦!!!

總之,我又離題了....○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