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網誌都狠怕馬阿寶亂學(笑)
根據燒姐的說法....
今年的SBL之所以吸引我去現場是為了看兩隻老虎兩隻盲胞
是說....我不想反駁(翻)第一次進球場時看的是東森對台銀
可惜那時我跟台銀不熟(現在也沒熟到哪去吧)
只記得桃姐跟我說簡明富狠矮
然後就都在看羚羊(翻)
真的狠讚啊!!羚羊....請你組一個動物界的傑尼斯吧(?)
明明一隊一樣就好...
東森有又啦啦隊又有羚羊...這樣會打擾我看羊(翻)
接下來更歡樂了...盲胞出場....
竟然有吉祥物是在地上滾的哦....
因為前有羚羊...就覺得裕隆的恐龍稍稍遜色了一點
達欣當時還是一隻老虎...而且他耍大牌啦!
遲到又早退!
心得...........看球的人真少(呆)
當天因為小田田發燒所以我也沒看到他....
↑但我幹嘛去看他(翻)
重點是張智峰當天也沒上場....
後來因為我都不能配合....
就到了季後賽才2度進入球場
史上首次的三度延長賽又讓我給遇到了....
大大的注意到台銀....(但我還是對所謂的學長沒印象XD)
這次老虎變成二隻了....
但有一隻(新的)...感覺好娘啊(毆)
更嚇的是....裕隆其中一隻恐龍去做了變性手術....
變成女生了>>>所以變性手術就是在頭上加個蝴蝶結
歡樂依舊...還有我沒看過的新特技...
不再只是在球場上盲胞亂走了....

是說....我的小M不夠低調
這幾天因為"裕隆三連霸"五個字
狠少在聊天(幾乎沒有)的同學傳來一句話
"討厭陳志忠...台啤XXXXX(是稱讚的話但我忘了)"
您是來踢館的嗎?
是說他算是有理智一點的那種....
而且人又高又壯的(=打不贏)
所以不跟他計較了

另一個是一位小妹客戶....
突然跟我談起了SBL話題...>>小妹妹你有空還是去開發做業績啦!
說我搞不好認識她同學
小妹妹....不是支持裕隆就一定會加入後援會好嗎?
是說好險小妹妹不是支持台啤....不然我......我也不能怎麼樣
(註:我不是反台啤...但是小妹妹+台啤放給我的刻板印象是一整個囧)

以上!本篇文章只有一個目的
希望馬阿寶不會再一直說五X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