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O如果有在看....請考慮一下要不要真的點進來(翻)
我不想製造你的壓力
之前不是說我喜歡無敵星球的小二嘛....

今天進辦公室收到新書了
因為我好幾天沒進辦公室了
桌上呈現大爆炸狀態
(本來就狠亂了還來爆炸)
這本書....分上下二集...
是超過600頁的大爆炸小說
爆炸小說不是只有橘記ISIS的雪夜物語那種的才爆得出來嗎?
是第一本的4.5倍啊...(是說第一本只有兩個人的故事)
雖然書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內容狠歡樂(翻)

雖然這本....依然是逆的井剛.昌健.博准
而且之前看完了...(但出書感覺不同還有殺必死(翻))
厚!好煩哦....越講越想看....
但兩本書好重....帶不回家(翻)

是說....PO姐~~我等你的剛健小說!......不要讓我等太久啊(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