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三連霸!三連霸!
真高興我有參與到..>>但我不是鄉民= =







去除掉國中時莫名其妙的去隔壁校的體育館看宏國球員外
這是我第一次進球場去看球
雖然被說是為了兩隻盲胞和兩隻老虎去的(翻)
常常覺得我好像是過了20後才在青春熱血沸騰XD
也因為我本人不太會低調....
所以一直撐到現在才打算來寫心得
一方面也是因為懶(毆)
雖然球員的年紀讓我嚇到一整個囧
(那個X啤是怎麼回事?老起來放也沒這麼誇張吧?)
但是在現場加油的感覺真的狠讚
>>而且不用看到鏡到帶到奇奇怪怪的人..
還有...我好像都喜歡"不高"的人....
小艾好可愛啊
>>>是說桃姐不准說那我得去喜歡簡明富XDDD
175在球場上好像不是那麼高
>>>但也剋了森囧剛的.......YOU KNOW(翻)
又尤其在灌籃高手裡我喜歡的是宮城...
所以....喜歡小艾是合理的(翻)
>>>好啦...我承認我是看他可愛
>>>還有周18酒窩小鼎個人喜感>>我真的覺得他喜感= =
至於心得嘛....
有空我會慢慢補XD>>>希望會

最後...
桃鄉長!敏鼎文交出來(伸)
敏鼎文!敏鼎文!
交出來!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