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
原來在木更津和宮九戲中一直是變態系的阿部サダヲ可以用帥字來形容他
嗯...可能會有人覺得我不正常了...

我真的覺得医龍裡的阿部サダヲ狠帥啊
雖然不改他有點神經病系的角色....
但是第二集中認真的看坂口憲二的他(把眼罩拿下來時)
真的狠帥啊(笑)
是說我覺得他的眼睛狠像貓眼....
跟虎與龍裡的大哥根本是天壤之別
(如果他在後面幾集給我變了個樣........那我認了(默))

阿部サダヲ在医龍裡是演一個麻醉師
(不禁讓我想到長得很歡樂的侯文詠XD)
他可以看一個人的外表就準確的猜出對方的體重
(請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XDDD)
目前還沒演到他的單元....好期待啊

嗯!!医龍已經變成本季的第二名了...
嚴格來說...TC(?)是歡樂類第一名
醫龍是血腥類第一名(翻)

還有...我突然覺得我以前根本不是討厭坂口憲二
(呃...池袋的杜賓犬除外(笑))
根本就是他都演一些不討我喜歡的角色嘛....
也就是說....我這個人...沒節操超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