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看的順序來講:


首席播報員(用譯名感覺狠歡樂)--
目前的最愛,
女王~~(一整個帥到爆表)
有變可愛的亞希子姐姐(我喜歡LC後她演的角色(瞇))
有狠可愛的松田小弟....
這部是一定會繼續看的

辣妹掌門人(譯名囧度:囧囧囧囧囧)
嗯....我只看了1/3...
因為辣妹的世界我是一整個無法理解...囧
但我想第一集我會留著....
等哪天我做好心理準備(?)
我會打開來看的
不然本來是為了老師下載但都沒還看到他的主戲份就刪了我會不好意思XD

詐欺猎人(簡體譯名囧度:囧囧)--
(不知為何我會狠想唸"臘"人...囧)
希望喜歡山P的人不要怪我....
但我真的覺得他要去瘦臉....囧
尤其是特寫的鏡頭這麼多....汗
是說....裡面有哀川翔耶...看到他我覺得狠歡樂XD)
現在看二.三集的感覺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如果我閒的話應該是會繼續滴)

Attention Please!(沒有譯名沒得囧XD)
感想已經寫過(?)....
所以跳過(翻)
跟獵人一樣..........
(看我對熱血笨蛋的容忍程度來決定)

医龍(因為是漢字所以也沒得囧XD)--
我對坂口憲二有一點點改觀了(笑)
稻森泉姐姐也是正姐一枚啊....(雖然臉上會有一點點歲月的...嗯)
水川あさみ也很可愛....
哈利波特系(?)的小池徹平感覺不像他得讓我覺得詭異
是說恐怖的北村一輝又出現啦....
深深覺得他狠愛畫眼線...囧
目前追了二、三集....我想我會追....因為我喜歡這劇情
(就說了沒什麼我不喜歡的劇情)

七人女律師--
稻森泉姐姐和後輩的對決嗎?XDDD
本劇的主角是釋由美子....但我不是為了她看的
裡面有演兇狠兇裝可愛狠可愛野際陽子
還有狠久不見上次也客串過夜王的南野陽子
(我個人狠愛他跟阿部寬演的我忘了名字的某劇...囧囧囧)
不像律師的川島直美...(不知為何我很喜歡她說XD)
森田剛沒形象井上和香(大翻)
還有感覺會狠可憐的永井大....
我想如果釋由美子的特寫少一點我會更喜歡這劇....
(我真的不是狠愛熱血笨蛋啊...囧)
(熱血笨蛋有森田剛一個就狠夠了)
是說....不知為什麼...我都會覺得某些女星的妝讓我看起來覺得她有整型
還有....我該不會是御姐控吧....囧囧囧囧囧

垃圾律師--
呃...SORRY...本季律師太多
所以我在看了片頭之情的部份後
決定暫不考慮你了(跪)
因為有看起來又是一個熱血笨蛋的伊藤英明
和魔性之女高島禮子阿姨....
就....就這樣吧(逃)

芭蕾舞蹈家--
嗯....因為下載了所以看了....
我想我會為了中森明菜加藤雅也看下去...
對!!就是被說不太正常的中森明菜...
我是不知道她唱歌如何
但我看了冷月暗夜邊緣後就蠻喜歡她的
尤其是冷月....
至於加藤雅也是繼UNFAIR後又一歡樂力作啊~~~
值得推薦這位速食店店長!!

以上!!我突然覺得我會狠忙...囧
是說除了首席播報員和辣妹掌門人外....
其他都是這個週末看的....
連我都佩服自己了...>>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