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是指下載的速度= =
20分鐘內就到我家了.....
是年輕跑得快嗎(毆)

我為了森田剛為了見她一面哭求事務所的女人看的呢!!最好是這樣
基本上這個故事我還能接受(呃...我不能接受的劇情好像狠少||||)
小妹也狠帥....學你哥的厚(毆)硬要提笑話來講就對了
錦戶亮目前的存在感狠薄弱....
但我找到我接下去看的動力了!!!
動力1:小日向機長--你實在太可愛了...
動力2:
大塚ちひろ--她是"現在很想見你"年輕時的澪...
(是說....有點小小的發福哦XD)
動力3:三神教官--我喜歡這麼感覺的教官(哪種?)

只是...女主角的個性有某些部份....我完全不能接受啊
感覺...又像天體觀測裡的坂口憲二吧...>>什麼鬼比喻
不不不...想到一個更好的(你確定會比較好?)
就是一起加油把裡鈴木杏演的那個角色....
嗯!!就是這樣!!是怎樣...........?

總之....目前如果有空會繼續看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