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看看!泥看看!有沒有乖巧到~
其實只有2個人啦(翻)
但就忍不住驕傲起來XD
雖然桃記都是對馬阿寶的言語採大爆笑反應....
但是...這樣的馬阿寶才像是我養的咩~~

桃記說......他今天看到馬阿寶講了一句狠謎的話
(基本上他每一句都很.....笑)
馬阿寶:讓馬吃到飽
↑這是什麼東西啊(野大翻)
另外某CHEMI放櫻木同學...
他說他今天看到馬阿寶有叫我的名字...
說我教導的很好....>>>還不都因為寫些鬼話
真的...好得意(翻)
希望馬阿寶持續歡樂下去~~


是說....我希望阿摩也能快快得像馬阿寶這麼歡樂~~
(我是為了這些怪孩子們才這麼認真在講廢話更新....囧)
就算學不會媽媽一樣愛你的~~
但希望你長到下一個樣子就不要再長大了...
媽媽覺得那個樣子最可愛(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