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如我<( ̄︶ ̄)/>>又在寫會讓馬阿寶學壞的鬼話(毆)
在昨天凌晨2點把TOP CASTER開來看了
這傳說中破"神不會擲骰子"的40分用20分就跑到我家的日劇
我明明今天要上班啊(抱頭)
目前把這部列為春季第一名>>>也才看第一部而已(翻)

OMG....天海女王好可愛啊~~
竟然叫亞希子妹妹像小叮噹一樣住儲藏室(大翻)
自從LC後我就開始喜歡矢田亞希子了...
TOP CASTER又覺得她可愛到爆表了....
(但表已經被女王爆掉了(翻))
至於玉木宏....跟在LC裡還差真多....
希望他能帶來更多歡樂
還有極道的訓導主任又出現啦....
跟夜王的經理(翻)
還有還有兒玉清大叔....
出現的時間沒狠多...但感覺就狠帥XD
(這篇嚴重偏向亂開花文)
目前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谷原章介了....
你放著好人好事代表不當來這裡亂什麼....
是說看到天海回憶以前那段....
讓我誤以為女王SP裡天真的真矢再現啊~~那髮型...那感覺
不過....短頭髮的天海女王真的好可愛哦
而且又狠帥....
但是....她走路真的狠厲害一直線的(請參考女王教室的中線走法)

至於劇情嘛....是很傳頭的看前面知道後面的....(不像某UNXXXX劇)
第一集那個什麼熊貓太扯了....
不過不得不給"褲子女"一個拇指
在望美一直大叫時就知道會有狠歡樂的結果了

當然....這部日劇我還有另一個重點...
那就是松田翔太小弟啦!!!!!好可愛~~~~
吐嘈的方式...講話的語氣...
再多點戲份會更好....
總之...好可愛....
>>>>>我就是燒姐說的"被電到的大姐姐"之一

期待下一集的白色巨塔(野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