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才聽桃姐說女主角是去年SHOCK的女主角....
呃....那為什麼他可以當女主角?
一整個僵硬啊...而且臉看起來有點假假的(汗)

本來對這部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又是因為WISPA>>我還真容易讓人左右啊
看了之後....松田翔太小弟還真是可愛啊~~
一整個陽光的海灘少年....而且又狠高....
雖然劇情又是夢幻系的....
但是有松田小弟就有差XD...還有流星花園裡的櫻子~(老實說她還蠻可愛的XD)
雖然...我希望的結局是拓海君去海底陪泰迪斯....
但...他高興就好(?)

裡面還有一個人要提一下的就是拓海的好朋友江口あきら
為什麼要提呢....因為他是另一個SP灰姑娘裡的男主角啊....
會變為大倉的男主角
基本上看久了也不會覺得他是醜男....

另外....中越典子也狠正....(反正就誰都比女主角好啦= =)
手機跟神不會擲骰子裡小林聰美的好像一樣(好想來一台XD)
↑我怎麼什麼東西都可以扯在一起啊

啊!對了...雖然松田小弟很可愛...
但姐姐我沒那麼多心力再去注意你了...
頂多以後有你演的戲我會看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