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然不是在第四台看這部電影...囧
(因為沒興趣所以不會去租來看...更別提當初去看電影)
是在去彰化的遊覽車上看的
我狠有信心的相信.....他不是正版XDD
因為後面有播金獎電影---斷"臂"山....
這是在說手臂斷掉的過程= =...真是夠了
回到霍元甲...可惜..我一直在期待周董的歌說
尤其經過劈西轟事件....這首歌更紅了XD
電影的內容嘛....
我只能說霍元甲有農葝蓀(忘了怎麼寫)這個朋友真的是好福氣
又出錢又出力....一輩子都在挺他....(好命鬼一名= =)
不過....最後那個血也未免太濃了一點吧....
感覺狠噁
而中村獅童感覺是個好人(遞卡?)
會這麼說是因為在我眼裡....他的長相感覺跟好人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笑)
總之...這部片....我只喜歡霍元甲他朋友(翻)
真想跟他做朋友(大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