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蠻喜歡瑞斯薇斯朋的所以借回家看了
在寫感想之前我不得不說....
前陣子看奧斯卡....
雷恩菲利浦!你怎麼變這麼老啊(嚇)
真的把我嚇到了....
(還我危險性遊戲時期的帥哥啊!囧)

本電影我有一個不太滿意的地方....
就是男主角不夠帥(雖然到最後我接受了)
而且毛太多(翻)
↑人家是外國人你就別挑了( ‵□′)───C<─___-)|||
原則上....也是一部看頭知尾的電影||||
ma~重點是演的人啊....
是說...我好喜歡女主角的家哦....
家狠大VIEW又好~~
還有空中花園....\囧/
一整個夢幻啊!
只是片子感覺有點短....
兩人的火花少了點....
(終究的原因應該還是我不太滿意男主角的外表||||)
不過....瑞斯薇斯朋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