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說實話....這篇是17號打的(毆)親愛的櫻木同學!
認識你已經有...(嗯....扳手指中)
有十三年?(SORRY我算數不好)
雖然前兩年我們應該狠不熟>>交友範圍不同
但是畢業能一直保持聯絡也算是難得...
MA~我想是多多少少還有共同話題的原因
像我這樣不求上進只想看電視的人不多了Orz
你25歲了....(代表我也差不多了(毆))
今年完成了去看生CHEMI的願望
希望你以後能多去幾次(喂!)
今年生日沒有特別幫你慶祝
(往年也沒有啊( ‵□′)───C<─___-)|||)
只有傳了一封小小的簡訊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哦!
今年如果有同學會...一起來吧(翻)
↑YOU KNOW我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