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開始變得可有可無了...囧...
是少了愛嗎?也不是....
只是....覺得麻煩吧....
可是有的不訂就又比較不好買(看吧!果然麻煩(毆))
不想訂TKO...是因為代理會比台壓晚...囧
↑一半是我個人問題...但他真的會晚咩....

訂了水貨打電話去問又是不一定...
(好吧...應該是我技巧問題)
V6的...是被多版本玩到麻木了吧....
而且我不想要特地跑去火車站訂
(謎之音:啊你不是每星期都會到車站)
尤其是感覺最近艾迴的代理都會慢....
慢到星期五...或像這次的DVD....
慢了一個星期....
看到別人都看到了真的狠無奈....
ma....我知道這都是個人的選擇問題啦....
開始在考慮新方法了....

至於是什麼...等我想到再說....




自從換了這份工作...什麼都懶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