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像很少直接叫這個名字厚(笑)
這位仁兄是喜新厭舊的阿野24年來維持最久的本命
(希望你繼續保持XDDD)

27歲了...真是嚇死人...長這樣說27歲有人信嗎?
(尤其是7月又另一個更不像的也27了....)

應該是2000年開始喜歡V6的吧
(我對幾年幾年的算法真的狠....╮(╯_╰)╭)
想想也6年了說(呃...現在不是V6成軍日感言吧...囧)
ma~回來回來~
在這幾年裡...遇過阿GO當紅(?)及陪他在冰箱的日子~(翻)
雖然中間我還有喜歡狠多個....
但放心最喜歡的還是你XDD
雖然最近我有點脫離的...
(這份工作和大王號的故障是最大主因吧)
但是看到阿GO的戲還是HIGH翻啊....
涼介+金田一最高(笑)
雖然剛喜歡森田先生沒多久就出現了打擊他狠大的那個新聞....
因為不是當事人所以我沒打算寫我認為是真是假...
我喜歡的森田剛是舞台上的森田剛
狠認真(?)的森田剛...超膽小的森田剛....
本番BOY的森田剛....白目炸彈發言的森田剛(笑)
愛鳳梨(!)的森田剛(翻)...

雖然夏天看到你我覺得狠熱...
(反正你不怕熱沒差(汗))
冬天也沒看你多穿幾件
(廢話...有人上節目穿得像雪人嗎)

總之....27歲了....
祝你生日快樂~~
聽說POYA幫你許了一個願望叫開SOLO CON...
但我不希望這願望成真耶(翻)
因為我今年沒有出國的打算..
不過看了美食偵探讓我認真的想去橫濱玩啊....
那你在橫濱辦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