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來了~現在它來了~


你也喜歡我也喜歡~玩具特別多~


這裡的玩具棒棒棒!花樣特別多~~喔!


玩具反斗城~歡樂的天堂~


玩具反斗城來了~~





這本來是我拿來騙小孩的歌....


但因為被盜版濫用(?)的關係


我現在要重新想一首了...囧





本來這首唱給喜哥哥聽....他都會笑而且狠配合我


在"棒棒棒"時拍手...然後會"喔!"....


但後來喔得越來越敷衍(翻)...


現在聽說沒什麼反應了....


(廢話...玩這麼多次當然會膩...)





重點是....喜媽媽說她看到我就忍不住想唱這首歌(大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