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順利試成功了....
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但是到今天才真正解決
怎麼說呢....有種失望的感覺....
可能是我習慣了BT吧....
總覺得....這盒子的速度怎麼都沒長進...
一直都只維持45KB左右....
好像沒有什麼熱不熱門之分....
我沒有辦法享受到用BT時那飆到200KB的快感
而且!!用了狗盒(?)大王變得超級累格~~
(人家同時BT五個檔案(!)都沒事說)
ma~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幹嘛要下載又要嫌....
我能說什麼....人就是啊...
當你想看的東西只出現在狗盒裡....
只有2個選擇....1.賤下去載...2.裝沒這回事╮( ̄▽ ̄")╭
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能不用狗盒我就盡量不用...
畢竟大王號不喜歡他....
我載東西時一定是一邊再做別的事....
(狠少為了下載而開機)
所以讓電腦累格我會生氣

總之~感想就是...我真的好像蠻討厭韓文的
韓劇我會看(我不否認)....但光是看到韓文....
會有止不住的不耐煩..........(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