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完第一集有點不太能理解
但這部戲深深的吸引著我....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很好哭的劇)
原本對這部戲的期待度並沒有很大...
雖然有我喜歡的友阪理惠
但因為不知道故事內容所以感覺不那麼在乎
沒想到今天在CIA看到第一集的雷....
讓我二話不說打開了我的BT(他已經下載快超過40G了)
而且也很受歡迎的在四小時之內飛快的完成
(果然是神樣)
當然....我是先看了森田阿剛的偵探....
但故事內容是這部比較吸引我


1996/8/10飛往長崎的東洋航空不明失蹤
在大家都認定是罹難的十年後....
順利的降落在原本的目的地--長崎空港
機上的人完全沒有受到時空的影響
但其實一切都改變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對老夫妻...
在一段短短不到30分鐘的旅程中....
再見到自己的女兒旁邊竟然已經有一個好幾歲的孩子了...
(難以接受也是正常)
感情很好的阿康與亞紀....
也因為時空的隔閡有了些許的變化
更難以理解的是...
在大家都還是一片混亂中...
收到了一封預告信
表示402號班機的人在這10年後的時空中
只剩下9天的時間了
雖然一整個故事很吸引我....
但我還不能想像他要怎麼結束
(我不太能接受像漂流教室那樣的勵志卻束手無撤的結局)
總之....冬季日劇我又多一部要追的了....囧

接下來是花痴時間(翻)
友阪理惠真的超可愛的....
跟小林聰美的心靈對話真的.....超好笑(翻)
雖然結婚了...但還是好美啊~~
另外就是中村友也小弟.....
感覺還蠻可愛的(笑)

嗯....我果然不適合寫心得....自己都看不懂(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