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進度報告:
1.UNFAIR(字幕版)
OMG~~~涼子姐姐好帥
~( ̄▽ ̄)~(_△_)~( ̄▽ ̄)~(_△_)~( ̄▽ ̄)~

2.夜王(無字幕版)>>>字幕版大王號現正努力中
不要去在意某人的髮型的話......
一整個讚~(尤其是要潤>>>喂喂喂!)

3.2nd House(無字幕版)>>進度一半( ̄ー ̄;)
這....尺度對我來說太寬了....
露點+叫床的聲音....
我需要有心理準備才能繼續下去

4.時效警察
厚!阿JOE真的太可愛了....
這部也是一定要看的啦!太歡樂了~~
不過...阿JOE的黑眼圈.... ̄▽ ̄||
PO姐!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千萬不能錯過啊!!

以上四篇....都是我在這週末看的....
本週真的狠電視兒童....
我看了....以上四部以外還有...
5.古畑任三郎第一部的前四話(我想看完以前的再看今年的)
6.MS2005SP>>>挑喜歡的看
7.(MOVIE)BJ單身日記(我知道我LAG狠嚴重)
8.(MOVIE)航站情綠
9.(MOVIE)秘窗....
還真是充實的一個週末啊
~( ̄▽ ̄)~(_△_)~( ̄▽ ̄)~(_△_)~( ̄▽ ̄)~

對了...還有10.小愛人的新PV...>>到現在還不知為何會看(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