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已經狠久沒出差了....
而且還大牌的要老闆開車來接(請到一個不會開車的助理算你倒楣)
1/10應該是個快樂的日子啊....
我們家(?)愛衝浪會耕田會野外求生的GU-SAN 34歲生日說
雖然我一整天都不能上網狠無奈....
但我半夜就有祝他生日快樂了(在心裡(笑))
但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忙...
一大早雖然睡過頭但還是比副總早到集合地然後去台中
晚上8點多又從台中拼去新竹
(喂!副總!你沒跟我說有這一段啊...囧)
結果回到家已經12點了
這還都沒什麼感覺....

重點是1/11一上網.....................................
啥米!?昨天的愛妹圍裙來賓是馬阿寶!?
(說實話我忙到忘記這個節目了)
當場詛咒起1/11的壽星馬阿寶....你怎麼可以這樣
事情到了這邊還沒有結束哦...(得意什麼)
當我晚上回家時本來想看看TKO版會不會有人提供下載....
沒想到不但沒有....馬阿寶又丟了一顆炸彈給我
啥米!?馬阿寶是今年成人式的立會人!?
不是應該是..應該是..呃!好吧...雖然你沒30但算起來好像輪到你XD
但又是一個SHOCK啊....
而且阿粉又跟我分享你去上東京友好樂園有多帥又多帥....(看不到啦)
還心機重的跟森田剛一樣有射到車子
(這個心機再重也辦不到吧XD)

總之..GU-SAN和馬寶今年的生日給我帶來太多刺激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