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不是春季是冬季~~~哎喲!!混亂中
以下的期待完全是不看劇情光看演員XDDD
這篇是給我自己看的所以我不會眼花XD

輪舞曲
TBS日九
崔智友、竹野內豊、木村佳乃佐藤隆太、桃記喜歡的速水もこみち(?)、
市川由衣、李貞賢、申鉉濬、石橋凌、風吹淳、鹽見三省 、
岡本麗、橋爪功、杉浦直樹
期待度:0%但我覺得我會看第一集(為了木村佳乃和佐藤隆太)
P.S:不知道風吹淳阿姨又要演誰的媽媽了


熱血教師(賊尼斯有)
TBS木十
高橋克典、井上和香、澤村一樹、黑川智花、手越祐也、增田貴久、齊藤慶太
期待度:0%我蠻怕高橋克典的


白夜行
TBS木九
山田孝之、綾瀨遙、渡部篤郎、柏原崇、田中幸太朗、小出惠介、田中圭、
泉澤祐希、福田麻由子、八千草薰、西田尚美、奧貫薰、、鹽谷瞬、
平田滿、麻生祐未、余貴美子、武田鐵矢
期待度:0%我只能說因為有某人(遠目)
P.S:我承認我是先看人再看劇情


夜王(賊尼斯有)
TBS金十
松岡昌宏、北村一輝、香里奈、要潤、內藤剛志
期待度:100%愛說笑...是馬阿寶+香川阿潤


西遊記(賊尼斯有)
富士月九
香取慎吾、內村光良、伊藤淳史、、深津繪里
期待度:20%


アンフェア
富士火十
篠原涼子瑛太、寺島進、阿部サダヲ、木村多江、加藤雅也
期待度:80%我愛涼子姐姐...所以會追


Ns'(ナース)あおい(賊尼斯有)
富士火九
石原さとみ、柳葉敏郎、杉田かおる、八島智人、小山慶一郎、加藤貴子、
載寧龍二、西村雅彥、片平なぎさ
期待度:0%我對林依晨沒興趣XDDD,但有八島智人我應該會看評價決定


小早川伸木之戀
富士木十
唐澤壽明、藤木直人、片瀨那奈、大泉洋、紺野まひる、谷原章介
期待度:50%但要看我有沒有那個力氣看○rz


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
日本水十
小林聰美ともさかりえ、山本太郎、武田真治、市川實日子、尾美としのり、
成海璃子、佐々木麻緒、升毅、大杉漣
期待度:50%光看卡司讓我好想看第一集


美食偵探王(賊尼斯有)
日本土九
東山紀之、森田剛
期待度:200%他可是森田剛(?)


2nd house(賊尼斯有)
東京金(半夜(嚇))
長野博
期待度:70%如果追得到就一定看


獸之道
朝日木九
米倉涼子、佐藤浩市、仲村トオル、若村麻由美、吹越滿、平幹二朗
期待度:0%沒什麼好說的(?)


時效警察
朝日金11
オダギリジョー、麻生久美子、岩松了、ふせえり、光石研、江口のりこ、緋田康人
期待度:80%有阿JOE啊!!

想看以上日劇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大王號快點給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