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溝通與波折~~
chemi con買票事前目前算是小小的告一段落
(剩下的就看販售當日的粉姐了.....)
隔海買票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
尤其是還要麻煩朋友...不管是買票、收票或是寄票
(再次感謝辛苦的粉姐..不管有沒有買到....都心懷百分百的感謝!)
經過這次....再次體驗到自己狠幸福....
總是有朋友出現幫我解決事情
2003的日本行....
因為有桃姐、燒姐的努力.....我才能前進代代木
又!桃姐的努力....我才能順利買到機票和順利出、入關
(這個人莫名其妙每次都覺得自己會被抓去關( ̄▽ ̄#)﹏﹏)

今天的翻神行....也是靠親家母和桃姐我才能順利成行
尤其是桃姐....我根本把買票的事交給她全權處理
(但....達人不愧是達人...桃姐受我一拜)

也因為太好命了....所以這次幫櫻木交涉(?)時....
幾乎是完全的狀況外....給櫻木SAN帶來了一堆有的沒的的問題....
還要麻煩粉姐騎車去幫我們看還有沒有票
哎....我如果一個人生活大概活不了一星期吧(汗)

總之....感謝許多許多平日幫我忙的朋友們....
今天的我可能還有狠多地方會麻煩到你們.....
希望各位能多包含~~



以上是我的得獎(?)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