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竟然是CR裡面那個不起眼的死國中女生(野大驚)
就是因為她!就是因為她所以南條俊先生才會哭(鬼咧!)
想當初....被嫌到沒一處好>>>事實也真的沒一處好啊....
哪來的路人妹竟然演女主角
沒想到....經過這幾年....
她已經從國中生(強調:不起眼的國中生)變成正妹一枚了~~
FUJI FILM裡的可愛店員(我知道我重點都在店長身上)
電車男裡的妹妹~~

由此可以證明........我喜歡的真的常在變.....囧....
我記得以為我不是狠喜歡伊東姐姐....
但是自從看了虎與龍後....
我的媽....爆可愛的姐姐(當然....輸小留美一大截~~(花痴中))
ma~~希望真希小姐越來越可愛>>什麼結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