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每次去電影院看完電影都會想把感想放到翻桌論
因為前面又是坐了坐不好好坐的人....大頭!大頭!大頭!(╯‵□′)╯︵ ┴─┴
不過這次倒是沒聽到什麼討論劇情的....
(除了隱約聽到桃記的評論(笑))本番--
阿JOE一開始就狠帥啊>>花痴中勿擾
遇到天真少女(?)山美來喝水....
(講到這邊不得不說...因為大人說漫畫的朧其實是蘿莉...
所以我一看到山美就笑場了)
而且...而且....才開頭沒20分吧....↑海報上的動作就出現了....
P.S:真的狠像在看"顏"裡的山美|||
整篇故事說緊湊其實他也慢慢的
說慢....人也都死得狠快( ̄口 ̄)!!
除了阿JOE以外....覺得死太快的就是正妹螢火和正姊陽炎
老實說....我一點也想不起來螢火妹不是螢火打扮時是怎麼樣(汗)
而且還沒看之前(因為狠少碰消息)所以一直不清楚她和黑谷友香誰演誰(翻)
陽炎真的是個正姊啊....可惜沒有跟阿JOE KISS到
覺得他蠻可憐的....明明喜歡弦之介卻無法對他上下其手(喂!)...
因為本身是個毒人....(能不能自我控制我不知道....但電影看起來是不能)
椎名大叔真的是個喜感的角色(抱歉....我不太會死(翻))
但是....就這樣死在陽炎手下也太...........Orz

除此之外這部劇我比較認識的還有三個人
1.虎牙光輝(筑摩小四郎役)--在漂流教室中見過
2.升毅(室賀豹馬役)--狠常見...在庶務二前感覺都是演壞人(史上最大作弊戰爭毒)...但也是被秒殺者(汗)
3.松重豊(服部半藏?)--他是阿JOE的天敵?天體裡克他...顏也有他...忍也來插花...但就如我之前說過...
因為是先看了BIGMONEY所以一點也不會對他反感啊!

美中不足--
本來阿JOE那一招應該要狠神的啊....
可是如果大人沒說....我真的會以為他的特技是把大家變慢動作囧rz
但人家那招明明就狠神--如果敵人要對你不利...他所用的招式會反撲回自己身上>>有神到!
山美的也是....哎~主角不是該戲份重嗎?
結果也沒有KISS(翻)>>雖然桃姐說有閃光彈...招式也沒有狠精彩...
才剛要感動電影就結束了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更氣人的是...我們是屬於電影播到唱完歌才走的人
結果AYU才唱到一半播映室的人就直接切掉了!(╯‵□′)╯︵ ┴─┴
是怎樣!!
不過....整體來說本劇浪漫唯美夠也不會肉麻到我....給他3顆星(笑)>>1顆山美..2顆阿JOE(翻)

嗯...接下來應該就是11月的哈利波特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