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這幾天....大王號已經對我發出嚴重的抗議....






這件事是發生在上星期四晚上.....
正當我開心的開著電腦(玩夠了)開始要處理明天上班用的東西到一半時....
斜眼瞄到大王號的螢幕關掉了....
那時還不以為意--想說他進入休眠....

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

沒想到當我準備再玩最後一回合然後關機時....
啊咧?!怎麼沒反應
強迫關機也沒用...只好使出最後一招--暴力關機法----------------------直接切電源
結果後來重開....他老兄也不甩我...在要登入使用者的畫面....
又掛了.............

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他掛了!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只好放棄他去睡覺

第二天把事情跟老闆娘說...老闆娘叫我去買顆硬碟算公費...還真是感動了一下...(但又不確定是不是硬碟的問題...)
老闆還說要把那台新電腦給我....感動到不行....
BUT馬上回他:可是辦公室那台好像中毒了(毆)
回到家裡試了N遍終於有成功....
趕快PO個文向大人求救....
然後又繼續奴役大王號............

事情還沒結束....
隔天他又掛了.....(一整個無言)
試了狠多次又終於可以用....
看到大人要我詳細說明....有無出現藍白畫面有訊息...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問的一樣)
沒有....沒有....沒有....
他就整個跳掉了.....
好吧....如果硬要說的話.....他曾出現過NO SIGNAL.....(遠目)
然後我還是狠開始的繼續奴役大王號...
中間當機過2次還是歌照唱舞照跳~

悲慘的星期天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要星期天讓我完全無法開機?!
我要看電視啊~~~~~~~~~~~~~~~~~~~~~~~~~~(吶喊)
註:野家的電視是歸野表姊管的...我要看電視只能用電視盒~
幸好好心的野表姊讓我看了完整的偵探物語....(范植偉有喜感到)

總之...我對大王號已陷入絕望....

今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家族...
結果大人教我先試著重灌XP....
我也怕大王號真的不甩我只好先跟老闆娘借她的平板電腦回家擋一擋(因為半夜12點要借會議室= =)

問題來了~~
問題1:平板是可以接網路線....但我忘了ADSL的密碼
解決:求救於野姊...野姊:為什麼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接到你的電話問一樣的問題?
野:.......................那就表示我電腦出狀況了咩

問題2:找不到還原光碟(汗)
解決:也是求野姊....野姊:這要問你姊夫...
野:(OS:表示大王號這星期好不了(翻))

總之...我現在就是先用老闆娘的電腦擋著用了!

平板有幾個缺點....
1.我不能看電視...>>他沒有光碟機....|||我不能安裝
2.我不能下載....>>因為電腦不是我的
3.他沒有OFFICE....>>這還叫電腦嗎= =

ma~~不要太計較能上網就好....
我該煩的是當我電腦重灌好我要怎麼讓他歌照唱舞照跳= =|||
想到要灌一堆程式就煩~~>>又重頭找起....
不過這次我一定乖乖的定時重整電腦....讓大王號能活久一點....



P.S:野姊有給我第二個解決方法...>>叫我重買一台\( ̄□ ̄)/....錢拿來啊!講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