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人(?)接力
第一次被丟到(笑)
但丟到我等於斷線了(翻)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POYA~(PO姐!你得到他了....我有在看XD)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家族亂入...
從JF王國的一篇咖哩文慢慢開啟的(翻)

3.認識多久了?
嗯....JF王國文存在多久我有認識多久....
數學不好Orz
2.3年好像有了

4.見過面嗎?
當然(笑)....
我是PO姐的忠實粉絲~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前陣子想知道LAKY是哪位現在也知道了(笑)
目前算是沒有吧....
啊!我想認識TOKIO家的小花貓(翻)

6.請傳給5個人。
到我真的斷頭了....因為這裡沒什麼人會來....
亂點....
1.桃姐....(在考慮要不要逼她開白目部落格XD)
2.櫻木....
3.大人....>>>>>>>這票等於棄票(翻)
4.燒姐....
5.阿粉粉~
我的朋友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