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海棠後就壞了XD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關係...
反正野家現在沒熱水啦
雖然夏天都洗冷水澡....
但洗頭用冷水都有頭皮發麻感
想說熱水器是房東提供的...
禮貌上應該先問一下吧....而且剛搬來時不知道聊到什麼...
房東的女兒說有東西壞掉應該是房東的事....
事實證明...她只是隨口說說的....(遠目)

打電話到房東家(我真的不喜歡打電話給陌生人|||)
野:不好意思....我是住在XX街XX號X樓的房客....我們家的熱水器好像故障了....
房:..........................哦
野:我們換過電池瓦斯也都還有...但他就是沒熱水
房:.........................熱水器不歸我們管哦
野:......熱水器不是你們提供的嗎?(不是野家的...以前買的台還好好的站在客廳)
房:這個你們可能要請水電行的人來哦
野:(廢話...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是豬頭才會打這通電話來讓自己一肚子火)哦!好的!我知道了,謝謝你
(雖然幹在心裡但依然要有禮貌是我精神分裂野的原則)

(掛掉電話)看著野表姊╮(╯_╰)╭ 
這樣就算了....過沒5分鐘我的手機響了:房東

野:喂?
房:有沒有試過換電池...可能是沒電了
野:.................................(忍住翻桌感...X的...老娘剛剛講的話你當放屁就是了)
野:我們有換過囉!我剛剛有說了...但還是不能用(還是裝有禮貌)
房:哦...那你們還是請水電行的人來看好了(掛電話)

...................................................................(╯‵□′)╯︵ ┴─┴ 


結論1:想請房東幫忙真的是我智缺才會出現這程妄想
結論2:我應該不會再續約了(除非找不到新家|||)
結論3:我決定這篇改放另一個分類(越寫越氣)
結論4:持續洗冷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