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跟母親節同天被說很爛....(笑)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攤手)

3Q大人....簡訊聯絡的大親友(笑)

3Q櫻木....認識最久的大親友(笑)>>我算數不好....十幾年了吧

3Q桃姐....恭喜達欣贏了(翻)

3Q燒姐....為了小愛人請撐下去

3Q粉姐....我可以跳過小人妻跟剛健一起嗎?(翻)

3QPO姐....我想看文(翻)

3Q橘姐....沒錯我在謝票(翻不停)



3Q大家~3Q~



3Q野媽....母親節還讓你煮東西給我吃....

3Q野媽....你今天吃素還讓你煮葷的給我....

3Q野媽....我不是故意在母親節生日的XD



P.S:野爸...母親節你跟我伸什麼手?(翻)



祝我生日快樂(笑)





P.S:5/9可愛的YOKO也生日啦...永遠小我一天~>>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