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晃進去了....
(在去過那狠讚的卡拉OK後)
沒辦法....想跟前同事見面咩=3=

點歌....點不下手....我不會唱國語歌啊啊啊~~~(我是副歌殺手XD)
還是忍不住的點了冷場佳作--日文歌(笑)
雖然沒唱到什麼....但笑得狠開心(翻)
結論....
跟什麼人就要做什麼活動....不然亂的....
跟前同事就是吃飯(笑)
跟野友(?)就是去唱歌+發神經
跟國中同學就是送人家去當兵(翻)或同學會
跟橘友(?)就是同人展+吃東西(笑)
跟現任同事就是工作....
..................................................

無法跨過去耶....
我對人的態度會不自覺的自動轉變....
叫我改....我只能傻笑.....

總不能叫我對同事說"靠"吧!(翻)

P.S:我跳電了....因為在等頭髮乾(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