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日本的卡拉OK真的是好物啊(人家不叫KTV咩)
不然有專輯的歌...(台灣這個只出現在國語歌)
還有真人的PV....OMG....播了哪有心情唱啊!(還不是照唱XD)
還有測消耗的卡路里數....因為不夠認真...所以都不多....
唱5個小時消耗的卡路里大概我點的一杯可樂就把他們打掛了XD
好多好多的歌...4個人卻可以待在台灣的迷你包廂(可能比迷你還小)
好高級好高級的點歌機....(PDA型?)
好厚的歌本....>>中文歌本比台灣的國語歌本厚是怎樣?!
好讚的紅蜻蜓字幕...最好那些拼音是唱得出來啦!
好涼的眼藥水...親家母...點完我有2分鐘的時間是瞎子啊!....超涼!比吃AIRWAVE還刺激(翻)
唱到大家都想睡了...還是在唱....
只是...還是有好多歌沒出現啊....
只能期待下次了>>下次...何時啊?(笑)

莎哇...對我來說還是不行....感覺他有點苦苦的...>>>雖然入口時好好喝....
嘛~~誰叫我是可樂人~只不得苦~(逃)

回民宿後...讓要收行李先行到機場的親家母一行人看我睡覺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快掛了||||

P.S:台灣的Hello Kitty KTV好像就是跟BIG ECHO合作的?如果也有狠多日文歌就好了....
但要在kitty的包圍下....嗯...我再想想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