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文前....照慣例先拜一下(笑)
感謝親家母(抱~)
沒有你的大力抽票我沒辦法在兒童節看兒童劇~

經過昨天的洗禮(?)我已經習慣了看舞台劇的方是(真的嗎?(笑))
在吃完有死魚眼金龍招牌的金龍拉麵後....
慢慢的晃向大阪厚生年金會館....
(題外話:這到底是做什麼用的?發放老人年金的地方嗎?(毆))

進入會場該買場刊的買場刊等人的等人....
不小心看到....已經可以拿DM了....
愛說笑...為免重覆昨日的笨事....當然是先衝去拿....
沒想到可以不只拿一張....那當然多拿一點當土產>>是說我怎麼可能送人(笑)

=========等進場=====等開演====等進場====等開演===========

由於坐二階而且昨天看過的關係....
誰會從哪裡出來都一清二楚....(今天是望遠鏡認真日)
可憐的荒神被新九郎整....要重覆他所說過的下酒菜...
今天第一個就錯了(翻)
只是....更紗姬後援會沒有昨天好笑了....||||
但魔界警察杯杯唱了感謝之歌哦...大爆笑
還有逗貓的城主...>>你到底是在摸哪裡啊!= =
在中央玩黑白猜的田辺大叔真的好可愛啊....害羞的咧~(你們家奧樣有沒有來看啊~)
大致上來說...比昨天又更多懂一些>>>如果更不懂我就糟了(汗)
謝幕時依然殺出來好多次...>>初舞台的關係嗎?(笑)
是說....被問說都沥

↑這一句是什麼意思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而且還斷在這莫名其妙的地方...
更扯的是一年前的文章我到現在才發現(現在是06.09.23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