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過下午不知道在混什麼的時間....

我終於前進厚生年金會館要看我可愛的森田阿剛了~
是說....為什麼大阪場這麼"樸素"!>>我修飾過了|||
只有一張可憐的海報釘在佈告欄上...>>做人不要太過份!
進場後....先殺去買2本場刊(還一度排到上廁所那排(淚))
然後就去找我的走道位置....

嗯..........哇咧!太近了吧!連我這個舞台劇聳都知道這樣狠近...
(OS:森田剛你對我太好了!>>關他什麼事(笑))
再次謝謝幫我弄到票的桃姐~(請受我一拜)
一進場就看到那個壼(笑)很明顯的放在那....>>這是調望遠鏡焦距的好時候(笑)

一開始透明的紗質布幕浮現了前言(真喜歡這樣的設計>>完全忽略自己看不懂字)
然後從頭到尾沒安靜過的山口小姐出現了
故事大綱....跳過(笑)
我覺得森田剛是個很適合用聲音演苦情的人(毆)
聽到那聲音....不用看人我都覺得他快哭了(汗)>>是個欺騙大眾的小孩啊!
因為日文狠破...所以很多笑點我真的聽不懂(苦笑)
(這時就用望遠鏡來看痣的特寫(毆))
但整場真的歡笑連連(是喜劇!)
當我看到更紗姬後援會更是笑到不行>>好可愛的後援會
這一場並沒有唱傳說中的感謝之歌(嘆)
不過魔界警察實在是太可愛了...那個舞蹈...
當他手上拿出JINN的集點卡(翻)
JINN搜自己身體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要小小的人才適合這樣的可愛啊(踢飛))
劇中山口小姐演的真的很好....但是....真的太吵了一點(汗)
田邊大叔好可愛啊~~(轉)演更紗姬的小姐(忘了本名○rz)更是美到不行>>望遠鏡真是好物~
裡面的城主也很可愛....尤其被大家忽略的時候(翻)
故事中免不了有愛情片段>>我並沒有瞎(笑)
但是我忽略了(毆)>>雖然更紗姬很美但我心中有更美的公主啊~
當透明紗幕出現"完"的第一反應:嗯?就這樣?(呆)
果然....是騙人的(笑)>>這只對首次看的人有用吧(笑)
最後(嗯...我累了...自行快轉)
JINN不但實現了新九郎兄妹的願望....同時獲得500點(翻)>>真可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心中相信....總有一天願望會達成>>沒錯!就這一句話可以結束這個故事XD

謝幕~
我不得不說....森田大人你對我實在太好了....出來了四、五次....
而且今天是田辺誠一大叔還有更紗姬後援會會員甲的生日(會員甲還一度指自己:是我嗎?(翻))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大叔和會員甲的感想....聽嘸~Orz....>>眼睛都在看別人
最後的最後大王又再出來了一次....非常可愛的向大家揮手....我也忍不住朝他猛回....
(粉絲的妄想心理:我真的覺得他有看到我>>眼神對到)
啊....拍手時我覺得我好像是看兒子般的驕傲(笑)
老實說....在看之前真的沒有很大的期望....
因為我覺得這份工作不是他心甘情願的....
只是被拿出來退冰時的備檔工作....(遠目)
但我相信這次的演出一定讓他很高興....新感線的人看起來都好好...
大家一定都很照顧他的

散場~~
望著單薄的海報....沒帶相機(毆)
然後看到問卷....馬上去抽一張來寫....BUT....
我的日文比五專時更破上N倍了....(辛苦你了宣傳部長....希望你看得懂)
後來又發現大家怎麼擠成一堆....原來在發荒神DM...
冒死的擠了過去(汗)
因為大暴動....所以一個人只能拿一張(淚)>>我買2本場刊耶!>>沒關吧(汗)
從食人魚(?)堆死裡逃生後....不理智的去買了台本....
本來心想買那個幹嘛...又沒有照片(毆)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很想更了解故事內容(是說我看不懂(汗))
所以....又不理智了>>能讓我不理智的也只有這傢伙了~
我只能說...我很高興自己喜歡的人是森田剛~(笑)

最後....帶著傻笑回民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