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狠幸運的在日本看到了櫻花>>雖然馬上就下起雨來
大家看是拿起相機猛拍....
有一團人不知道是來幹嘛的....
用的相機看起來都超專業>>沒事注意這個幹嘛?

老實說....我分不出來櫻花長什麼樣(爆)


電影~~
嗯....我看不懂(苦笑)
TORAJI好可愛啊....
拼了命想當哥哥卻被當成小孩看真的好可憐
雖然真的怎麼看都像小孩子(毆)
我無法理解....沒事養那麼醜的東西當寵物幹嘛?(翻桌)
再怎麼裝可愛的在HAIJI身邊蹭啊蹭的我只會想吐(汗)
而且還咬TORAJI....莫名其妙!
(是說如果不莫名其妙也不會叫"范塔斯提波"了(笑))
嗯...以上!(汗)

週邊~
嗯....這個我比較有興趣(笑)
看完電影....親家母一行人就衝往奈良去了....
因為我晚上有來大阪的重頭戲....
所以下午只好一個人混時間....
先到電影週邊去完成燒姐交待的任務--買杯子

不理智的人永遠不會理智....
本來說不買手機鍊的也裝回家了....
為了好拿....我買了購物袋(翻)
其他的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嗯~(笑)

買完週邊當然要盡觀光客應觀的責任---拿起相機猛拍
(是說我是不太負責的那款)
反光好討厭> <....欺負人吶...
我又不是專業的....只是個小觀光客誰知道怎麼去反光啊(怒)
但我還是全拍了XD
以上!

哦哦~~超期待晚上的翻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