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文章時間是騙人的XDDD

搭機篇~~


感謝大好人~~十多年不見的再見面竟然是送我到機場(爆)
到了機場....哇咧....怎麼大家都這麼閒可以出國玩....>>你也不想想是春假
結果....我又再次的無法坐到靠窗位置....BUT....
好心人(?)就是有好報....地勤小姐幫我劃到商務艙去了(轉)>>回程我才知道(汗)
被2個日本人包夾....但是因為位置超舒適(有靠枕和毯子)....所以沒差(笑)
空姐又好漂亮....食物也不錯....(把2年前的國泰打入地獄!)
總覺得自己在機上一直在吃(汗)....瞇了一下就到日本了(嚇)....比到台南還快(汗)
入境時....哎....我這個笨蛋把我的破英文跟破日本變得更破....
雖然懂在問啥卻回答不出來= =|||
弄了好半天才出去搭車

第一天....沒感想(翻)
因為我根本沒做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