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緣際會之下....
不小心看了心靈感應....
從此對小田切先生念念不忘(其實也才一個星期(笑))
在這之前....真的要向阿JOE道歉(阿JOE?>>野式裝熟法)
因為他的姓....讓我無法認真的去注意他....
(永遠會想到金田一六角村裡的小田切進啊啊啊XD)
之前看beginner時也只是覺得還OK....
想說這男的的髮型還真性格....角色又喜感
嗯....以上!沒別的感想了(笑)可能是白目發作吧....
當其他人越稱讚一部劇或一個人時....我反而不會狠想去看
都是在風潮過後自己才來開花>>這不算反應慢吧?(汗)
總之....心靈感應裡的里見健一深深的打動我了....
第一次看日劇看到又笑又哭的>>還每集(汗)...是淚線突然發達?
笨健一的笑容....笨健一的心話....哎....只能說好險他的活動範圍在我不買的雑誌裡(翻)
從上星期天(3/20)心靈感應到手開始直到今天....
我已經又看完"顏"現在正努力"天体覌测"當中....(順序好像有點亂(笑))
但老實說"天体"的劇情我真的看得有點....||||
為了阿JOE....我撐....
希望後面能令我改觀

反應比別人慢的缺點....
就是我已經踩到地雷了....在當初緯來拍天体時
雖說我連誰是誰都不知道(汗)
但這沒有阻礙我看的心情>>只是有哭的準備....
我只能說....阿JOE是狠會騙人眼淚的演員....


P.S:
我一點都不覺得那顆痣礙眼....
如果有這種感覺....森田阿剛不知道早被我唾棄幾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