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對全家屈服了.....(倒)

因為狠餓...所以我還提了猴袋出門...(他真的狠便當袋)

結果....阿詹...你廣告不實啦~~
菜量弱是在我預期之內的....
但沒味道不在我的預想裡啊(滾動)
我重口味的!!!我台南人耶!!!(謎之音:其實是彰化人)

他只有狠重的胡椒味....但只限於聞起來...
吃起來是燙青菜啊!!燙青菜啊!!老闆!!
人家路邊的燙青菜還有加蠔油之類的....你還沒有!!只有過水加胡椒吧我想?
培根也沒有味道....
欺負我不會煮菜啊!!!!(鬧)

早知道我就試那個麵包了!
(拜託...如果有吃過那個料理麵包的請留言告訴我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