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為什麼偶總是在囧)

今天是N久不務正業來(?)終於又跟V飯們聚會的好日子~
(在我出南X角劫運站前...他真的都是不下雨的好日子)
有我親家母.肉包媽.阿PO.前工程課之花未來的營業部女王(我看好YOU啊!)和桃記

↑雖然寫得狠認真但不是重點(喂)

 

吃完飯我們就去西門町...(因為我和阿PO都要補TC~)
我除了補TC外還要慢慢補回之前的單曲(這也是個不小的工程)
因為我在架上找不到VIBES的單曲...就有人叫我直接問櫃台(這是個不幸的開始)
結帳--
野:請問有V6之前出的DVD單曲嗎?(就是這個什麼鬼DVD單曲害死我...可是他就是叫DVD單曲不是嗎?)
店:?!DVD?單曲?DVD就DVD單曲就單曲哪有出DVD單曲
野:(................就有啊!)
然後店員就拿了VIBES演唱會普盤給我囧!
野:不是這個!算了!
但店員還是狠熱心的在滿頭霧水的(DVD?單曲?DVD單曲?)中...
找到了我要的VIBES................
可是倫家不要有什麼一點都不豪華的豪華寫頁冊啊!(自己來應該都可以豪華N倍囧)
然後就我謝謝那位好心的店員....然後沒買(被眾人說狠壞....可是偶不要那張啊O___Q)

後來在玫瑰找到了...但有點貴....算了!(不然能怎樣)

然後在打這篇的同時我要擷音樂到電腦
歡樂的mediaplayer幫我找到了狠囧的音樂資訊↓
20090308205651610.jpg
還真剛好有8首歌...封面色彩也挺像的呢!!!!蔥....gif
然後就只好自己認命的KEY歌名...

windows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