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844133.jpg 
(我就30了啊不然你是想怎樣)

.........(才第一行就詞窮囧!)

讓我想一下...我到底何時開始喜歡的(整個不可考到極點)
所以...就暫訂2000年吧~
(我的第一張V單-MILLENNIUM GREETING>>可說是標題與內容狠不符的一張單曲TFR17B.gif)
那2000年這位先生幾歲?21?
21歲的森田剛...............有看過月下棋士嗎?TFR181.gif
(汗!有沒有講一講自己想翻日劇來看的八卦>>而且...偶竟然沒有月下棋士...我怎麼對得起大王 TFR199.gif )
然後就跑去YOUTUBE了(喂)
↓21歲可愛的森田剛...然後...不小心又撈到阿部先生是怎麼回事(整個兼狠大啊你)

↑是不是狠可愛~是不是!!!!!!!!!!(快給我說是!!!!)
且讓我帶來這首轉吧!七彩霓虹燈往事只能回味

我狠想回正題...但回不了(喂)
哦對了!!聽說我整個愛都回來了....
可是我得澄清...其實是對V6的愛....對壽星大人我可是一直都有滿滿的愛TFR181.gif

 

然後....我想看日劇啊~~~~~~森田剛先生~~蔥大眼.gif

但今年森田先生生日我的願望(?)是~

未來世紀開控(不強求來台灣)

但如果真的開了....我只好宣布進入下輩子TFR1A5.gif ~

 

是說我總是在許自己不一定去得成的願望= =

哦!對了!今年好像是我第一次買蛋糕回家幫森田先生過生日...
(但其實我只是突然狠想吃巧克力蛋糕(逃))

 

P.S:陳阿桃不准反駁我說我以前說什麼XD~別人的生日就讓我不切實際一下XD~反正用不完(?)


真巧~這篇剛好是我第30篇野祝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