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RU :講到怎麼策畫,怎麼可以少了我!
(由此可得阿准=KURURU(最好是))

其實我只看了拍攝待機畫面的部份(笑到肚子狠痛)
可是如果現在不佔個位子我想我又會放水流了(佔了也不能保證不放)
等光陰結束我再來認真!

題外話(正題都沒有就來題外話囧):
我覺得這個DVD的設計實在太符合"共鳴"了!
簡直就是K66戰隊啊!!!(只有你這麼想吧(指))
1.2給戲份及話最多的人
3給因為詐欺而暴走的人(只有你才覺得是詐欺吧(再指))
4是給心機重的人(喂)是給參謀總長(也不太對)
5是...............(放水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