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共鳴!(誤)

發行狠久了但直到上星期天才有空去西門町把他們帶回家
(我在一個沒事不會想到火車站和西門町奧地點工作
而且極大的原因是公司剛好有不用轉車就到家的車囧!)

更北七的是....我隔了五天才把DVD打開來看........第一片!
雖然之前就有從親家母那入手歡樂會暈車小影片
可是清晰版的還是有差

然後!!!我前面五天都在浪費什麼!?(謎之音:前四天的光陰都花在光陰上)

 

媽媽!森田剛是有沒有這麼帥!!!!!
RAP=森田剛啊!!!我有多久沒有看過他整場的RAP了(淚)
我要瘋狂REPEAT"選ぶ前に飛べ"(沒想到我還拼得出來日文)
感謝有出CD我不用自己擷!
演唱會的舞蹈也狠讚~森田剛就是讓走在前面啊!!!(讓我當一下盲粉嘛!)
前面的個人SOLO舞蹈也超讚的啊(雖然我覺得阿准END時在混XD)
這就是V6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不務正業(?)狠久了XD)

自從聽到Our Place時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是在演唱會時會如何表現
(但每次想一想都發現阿准被我隔到一旁去了...腦中都是剛健手牽手轉圈圈是怎樣XD)
今天看到時!果然狠可愛!未來世紀不愧是未來世紀
雖然我認真的覺得那個花紅得有點聳(但TC的一小束出來時....聳的立刻換人了XDDDDD)
可是!!!可是!!!都快40歲的人們怎麼可以裝可愛得這麼可愛!!!
(那個在地上滾圈圈讓我忍笑忍得快內傷了為什麼把拔可以無視唱得如此認真!)
那個單腳的動作我想要是我我會摔死囧
最後KENKEN拿著花走向中央花道時真的三八得好可愛!!(然後跟GO站狠近>///<)

 

然後....然後....然後我語無倫次了!!!

明天再來看第二片....希望我寫得出TAMA~(這是什麼爛標題XDDDDD)

 

以上!!!沒頭沒尾是我個人風格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