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LAG(是狠LAG)

但我的本季日劇第一名出現了(到現在也才看過2部@@)

在這麼忙碌的觀音行程中我反而重拾了荒廢已久的日劇事業(?)

沒辦法!!有要潤!有瑛太!怎麼可以錯過!(是說上一季我完全沒研究有誰囧)

目前的第一名就是VOICE啦!!沒想到除了港劇我還會看這種法醫的劇

但我狠怕他要怎麼收尾....什麼都好...就是不要來那個什麼無能為力那型的(不懂就算了)

瑛太好可愛啊!!(但那個髮型是怎麼回事....雖然狠可愛)

至於另外一部....我想熱血就留給漫畫好了

就算大吾一樣....狠難突破漫畫啊(呃...演大吾的人不討我喜也是個因素)

現在狠想去借RESCUE來看(其實前面狠想加COSMIC...XDDDD)

要潤鏡頭狠少....但是就負責帥蔥臉紅.gif

除了男主角其他人我都狠滿意(汗)

 

我覺得我現在是在為了下週開始沒觀音看的時光要如何解決在鋪梗XD

以上!!我有在看劇情不是只看人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