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知為何,竟然翻起了陪我近十年的信箱的mail

阿娘喂!以前寫信怎麼這麼好笑啊....

我好懷念在資策會時跟桃記和大人的眼瞎彩色mail大作戰XDDDD
(大人那時候還是上班族耶XDDDDDD)

而且!!!原來我2003年還不是阿野

最後的署名竟然是現在的藝名(?)

媽媽~~那是誰?(翻)

還翻到了2003年的農曆年養豬人生報告(有人還寫流水帳mail在報告的哦XD)

相同的是....我真的狠愛看電視

2003年的過年一直看木更津....今年一直看觀音(不是佛光普照的那種)

還有我今年過年總算是有吃到湯圓和甜年糕了TFR181.gif

 

這是什麼?配合野音樂的懷舊系列?(我應該是要補今年的養豬人生流水帳才是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