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佛光頻道...

最近迷上了八點檔~已經狠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在看了
上次每天守著八點....是......是.....
啊!是花樹下的約定(那也沒有狠久以前蔥指.gif )
說到花樹,下星期一八點要重播了~
這樣狠掙扎,因為我也想看一下爆笑超齡高中生
兩部的重播時間還都一樣蔥....gif 這樣狠難選...
(但觀音有2個小時...所以花樹一~四看重播...五看首播好了>>狠完美的打算)



是說我沒想到我會看這部耶....八點吃飯亂轉的
當然...是因為最熱門的美元....
說到美元...這兩個人又是我的名字耶蔥大眼.gif
所以其實我是愛自己比較多一些(大誤)
然後我就開始查幾摳啦
沒查一美是因為...我不喜歡楚楚可憐的角色(薰衣草偶沒有完整看過)
而幾摳...他跟MY大王差一天耶
所以我差2/17和18就連成2/15~2/21都有喜歡的人生日了(翻)
(可以連續一週為人慶生(毆))
不過,我狠懷疑我對幾摳的愛會維持多久...
因為我比較喜歡幾摳...TENDER還好XD
尤其是在YOUTUBE上看過他在黑社會當過助教後整個TFR152.gif
是還蠻可愛的啦(開頭....我沒有那個耐心看完)

 

是說(狠快的突然進入結論)
最近在MSN上的話題都是觀音...(PO姐和豹哥的熊)
感覺還蠻有趣的...>>大家都討厭星期五XDDDD

結論:想去錄影的原因竟然是想看美元勝過豹哥有點嚇到我XDDD

最後:乙咩好可愛!!!!蔥臉紅.gif



好久不見的新增這個分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