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更新了...但與標題無關...(喂)

我只是要說...我好愛2003年的森田剛蔥臉紅.gif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看人小小的演唱會(呃...我知道某人本來就小小的蔥臉紅.gif )
也不是說只有2003年...但那是個狠值得紀念的一年
重點是...我突然放了羽根當背景音樂....



就失心瘋的打開2003的DVD瘋狂REPEAT囧!(好吧..必需扣掉我看美元的時間)
第一年的上學控果然是讚到不行....
大王的頭髮也是讚到不行蔥臉紅.gif
這一年的DVD大概是除了VERYHAPPY外最常開來看的(VERY是因為出現得早)
不知道我哪年還能在見到生猴子.........(遠目)

TOKIO來南港開控吧!蔥跪求.gif >>>什麼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