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到最後訂到票的並不是我


每逢過年過節總是要來一場搶票大戰....
雖然說每年搶其實也沒有....
因為以前語音訂票比網路訂票早2個小時
用的是同一個資料庫....怎麼搶也搶不贏啊

今年(應該說從去年?我不知道詳細時間)總算是同步了....
想說!好吧...不能總是靠老爸....(雖然他都狠早起XDD)
自己來試試好了....

但俗話說得好....三人成虎(不是這樣用的吧囧)
所以請野爸幫我訂除夕前一天和24號的
自己用網路試除夕當天和24號
野表姊就用電話

又....如果我去睡覺一定會睡到天昏地暗....
所以冒著生命危險甘脆不睡了....
(怎麼說生命危險呢?最近二十五肩發作頻繁...甚至嚴重到臉部有時會抽搐(汗))
在我看完研修醫和玩完小遊戲到鬧鐘響後....
開始要來作戰了....(把野表姊叫起來)


根本打不進去!網路也連不上去啊啊啊
在我和野表姊一陣訐譙聲的那時....
(可以寫出來的內容:這次如果訂成我這輩子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
我的手機響起了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野爸說他訂到了....可是他明明六點就打進去...自強號就全滅了
妙的是....他聽不清楚到底幫我們訂到什麼車(翻)不過...電腦代碼有聽到就好

野爸!你根本就是新世界的神!(誤)真的要唱起ありがとうのうた了XDD
早知道一切就交給YOU了....(逃)

不過....在我們要查到底訂到什麼車時....網路還在塞(默)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睡了XDD

晚上發現回程野爸訂到的是我們想要的那班自強號....YOU太神了!

結論...我的肝白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