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其實我還蠻常做自作孽的事的(遠目)
剛剛2點左右想說把MP3換個歌然後早點(?)睡,結果.........

發現MP3的空間好像怪怪的,想說來重整一下,但沒重整個隨身的
沒想到~~平常用的重整程式竟然讀不到?
只好用電腦內建的來重整(平常都只用來分析需不需要重整)
結果.......................慢到我現在來打一篇作孽文來打發時間囧
我不想開著電腦讓他自己跑,這樣狠浪費電>>我平常已經夠浪費了囧


既然都打一篇了,就順便說一下今天的自作孽好了>>>果然隨時都在作孽
今天跟野表姊去看了海角七號,整個大失算
明明上星期去看流星時覺得今日還不錯啊,結果.....
我心中的NO.1還是中和環球(如果你想要的是大廳就不用去了)
上星期明明都不會被擋到啊
可是今天,整個不順
小姐沒問我意見就給我劃了位置(邊沒有關係,但你要跟我說不要讓我看到票時才知道...一點選擇權都沒有)
因為坐的位有點斜所以我狠衰的被我左前方的大頭一直擋(內心飆髒話ING)
想說這是中文的應該看不到一點字幕還好但我錯了....
這位仁兄會一直坐起來側身跟朋友討論(大擋)
本來想說身高高的人在小位置狠可憐(但其實位置還蠻舒適的)
如果我跟他說他會狠不爽(想說自己本來就這麼高= =)
而且我覺得我會吵到其他人看電影(是在好心什麼= =)
所以我一直忍著伸腳踹他椅背的衝動(內心依然澳客)

BUT!!海角七號真的讚!!!
我本來狠怕口碑這麼好但我的口味好像都跟人家不太一樣(前例太多囧)
好險~~這是部十分歡樂的片!阿嘉{#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茂伯{#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別妄想我有電影心得了XD)
如果我是去中和環球就一切完美了


抱怨完畢了都還沒好

結果重整了半天不是應該重整的關係.....又一個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