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狠養肝都一點前睡了(今天和假日例外)
而且我一直在避免這段日子更新PIX
因為我狠喜歡PIX所以不想給它氣死我的機會XD
所以大王的SOLO控也沒有來大放煙火{#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然後發現插入表情竟然是另開視窗變得不貼心了
(才PO5行我就澳客了所以大家可以體讓我不給機會的原因)

工作狠煩....但吃飯跟燒桃抱怨過了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會寫狠多)
抽票不煩....因為我整個隨便>>>感覺上我好像不怎麼愛大王(汗)
回家狠快樂....雖然火車人狠多而且沒有連假感覺又像是換個地方睡覺囧

總之....我好想出去玩>>>>>每一行都沒什麼關聯是怎樣

以上~~等頭髮乾要去睡搞搞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