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心得!
但我覺得第二集又更好笑啦...真矢大姊真的好可愛啊
發現皺紋的小智...(皮卡丘的主人?)
你也太愛美了吧?


二哥說要送禮物給心儀的老闆娘...
大哥看到禮物的表情....(即答:不要送XDD)


小弟看到禮物的表情....到底是什麼東西咧....
我猜了狠久...在夏世打掃時終於謎底揭曉了~~


我想...........很少有人收到這個禮物會高興吧囧


因為二哥喜歡收集模型(K66?)....所以問了這個問題


即答(大翻)


二哥的收藏一


二哥的收藏二>>>可以告訴我18萬的價值在哪嗎?XD


看著花園百合子的漫畫感動到哭的亮子....
夏世說不知道為何會看到哭被說心理年齡85歲
那表示亮子還是少女心囉?XDDDD


下集預告.....我可以說NO~~嗎?
我要稻森泉姐姐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